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07/07/blog-post_21.html

天氣好,出去走了走

天氣太好,雖然氣溫到達38.6度,還是出去走走運動運動,不然對不起父母;這是三峽往復興山路所看到的一處廢棄礦場;所有照片都是Nokia 6280拍的,看不清楚應該的,因為太陽大到我在現場也是看不清楚...!

閒人勿進喔!不是閒人勿近! 依我的體力、耐性,還有車況、油價、回程的考量,大板根是目的地啦~~,去年在這裡拍攝過節目。 好像是加這種泡水SPA、或加用餐一個人多少錢,我只選擇了入場券。 入場券可以享用的是---爬山看板根,最短的一圈30分鐘,有導覽員解說。爬爬爬、累累累、汗汗汗、淚淚淚。 森林步道的一開頭,有好幾間小房子,可以住宿。雖然有人在解說,但是又累、又熱、又不專心、又一群人擠在階梯,不太知道在說甚麼,呵呵!只聽到這邊的樹有一位樹醫生,留日回來的,要幫樹看病、動手術、給藥等等。 板根?像一隻恐龍;導覽員說這裡的芬多精含量是大安森林公園的100倍,靠,那我之前去大安森林公園18次算什麼?
一次只能走八個人的彩虹吊橋。
中途有很多涼亭可以休息。林間安排很多吊床,要不是太熱,倒是不錯。
我比較確定是很多台北人,30分鐘的路程,喘息聲此起彼落,很多少年仔你嘛卡加油勒!
回程特地不走北二高,走環河路經土城、板橋、縣民大道回台北,但是,板橋這家油庫口蚵仔麵線不得不去,這麼熱吃什麼蚵仔麵線,可是人比貓空還多,七個人一起烤香腸還來不及賣,嗯,顯然台灣人不怕熱,這恐怕是台灣最誇張的店,老闆應該是板橋首富~~XD。

2 則留言:

  1. >>導覽員說這裡的芬多精含量是大安森林公園的100倍,靠,那我之前去大安森林公園18次算什麼?

    ::那表示你還要載去82大安森林公園,才抵得上一次去大阪根~~XD

    回覆刪除
  2. Tiat兄:
    那間公園在無為而治狀況下九年來沒進步ㄟ,我還要去82次喔~~XD
    保證吸不到芬多精,粉多痙有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