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08/01/blog-post_11.html

藍八坐八望八

國國民黨提名的台北市八位第七屆立委候選人中,有四位籍貫是中國,我覺得很好,這就是台北,重點在於其中有四位是心胸寬大、不計前嫌的卓越政治人物:

台北市第七選區---新黨費鴻泰---山東省日照市
台北市第八選區---新黨賴士葆---台灣台中
台北市第五選區---新黨+親民黨林郁方--台灣高雄
台北市第六選區---親民黨李慶安---湖北漢口
另外四位則是忠貞的黨員,心胸更為寬大,從來就不離不棄,而且由蔣家後代孝子領銜捍衛"中正":
台北市第三選區---認祖歸宗的蔣孝嚴--江西南昌浙江奉化
台北市第二選區---數學、氣象雙學者的周守訓 ---台北市
台北市第一選區---上將女婿的丁守中---浙江省義烏縣
台北市第四選區---媒體投資專家的蔡正元---台灣雲林
陣容有比其他政黨堅強嗎?不用,因為這裡是偉大的城市---台北!怎麼選怎麼贏,我把你們當人看,不然你們想怎樣?
就像......
台北市長---新黨郝龍斌---江蘇鹽城
圖片來源:中選會及網路

4 則留言:

  1. 偶今天寫了一篇是根據自由日報的「北市各選區分析新聞」,其中有一區,沒提到。分析說,因為藍綠比例懸殊,候選人沒有出來吵新聞(大概是躺著選就贏了)。我就在想,到底是誰?

    跟你這裡一比對,原來是賴太保

    回覆刪除
  2. 阿福哥:
    我烏鴉嘴............

    回覆刪除
  3. 罷了
    來了就來了
    得付出更多就付出更多
    民進黨必須重拾"真誠溝通"
    這是唯一的路線

    回覆刪除
  4. 黑手黨兄:
    嗯!我的感想跟你一樣,堅持我們的理念,樂觀面對未來,繼續加油打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