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08/05/blog-post_9352.html

日職第二年---吳偲佑初登板

吳偲佑是個優秀的左投手,會的球路多、直球速度也很快(可達150公里),2004年進入La New熊隊,2006年大放異彩,參加第二屆亞洲職棒大賽後,2007年進入千葉ロッテマリーンズ,今天,2008/5/5登錄一軍,立即擔任先發投手,紀念性的日本職棒初登

投了六又三分之一局,只被打四支安打,自責分一分,雖然有三個四壞球,但第一次登上日本職棒一軍的大舞台,表現已是可圈可點。
第七局解決了第四棒,保送第五棒,此時球數已達85球,3-1領先オリックス・バファローズ,監督決定讓他下場,完成今天的任務。
沒想到第八局下半中繼投手大亂調,一下被得了5分,也把吳偲佑的初登板初勝利給搞掉了。

希望今天的挫折,成為日後吳偲佑的大動力。

2008年應該是台灣球迷對日本職棒更有興趣的一年,現在在太平洋聯盟一軍的就有樂天林英傑、日本火腿陽仲壽、羅德吳偲佑(二軍有樂天林恩宇、西武許銘傑、福岡軟體銀行陽燿勳、李杜軒),中央聯盟有中日陳偉殷(二軍有巨人姜建銘、受傷有阪神林威助),比1990年代初期還熱鬧。

大家一起為在日本職棒打拼的台灣英雄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