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06.html

陳偉殷生涯第二場完封勝

陳偉殷在2009/5/3對橫濱隊勝投,這是他本球季第二勝、也是生涯第二次完封勝,讓中日隊的戰績免於在這一天跌到中央聯盟的最後一名。

狀況良好的陳偉殷投了六局完全比賽,到第七局才被擊出安打,最快球速到達152公里,最後只被打了5支安打。
對於投球內容,陳偉殷說:「今天投的最好的是直球,確切的使用下半身來投球。」非常認真!
對於投球結果,陳偉殷說:「並沒有想要完封,就想說一局、一局認真的投,但是是很高興啦!」非常謙虛!
防禦率1.22在5/3那天是中央聯盟第一名(5/5中日被廣島完封,廣島投手大竹寬勝投、防禦率並追過陳偉殷),對今年弱到不行的中日對來講,陳偉殷當然是先發王牌!
恭喜陳偉殷!陳偉殷加油!

スポニチ2009/5/4:チェンが二度めの完封 単独最下位の危機救う
【中日2-0横浜】中日は負ければ5年ぶりの単独最下位の危機をチェンが救った。「きょうは真っすぐが一番良かった。下半身をしっかり使って投げた」と最 速152キロの直球を武器に、7回先頭の石川に左前打されるまでパーフェクト。2点リードの9回に1死一、三塁と最大のピンチを招いたが、吉村を遊ゴロ併 殺に仕留め、昨年9月22日のヤクルト戦以来、自身2度目の完封勝利だ。

 「完封するつもりはなかったんです。1回、1回しっかり投げようと思っていたんで。でも、うれしいですね」と謙虚な姿勢は変わらないが、防御率1・22 はリーグトップで、今や堂々たる左のエース。落合監督は「(コメントは)何もないよ。オレにとっては、ただの日曜日」などと話しただけだったが、さすがに 連敗中とは違って明るい表情だった。

相關閱讀:
天聲禧語,
台灣野球國手頑張れ
天聲禧語,
為旅日台灣國手加油
天聲禧語,陳偉殷記錄性的勝投
鉑鎂鑼,恭喜陳偉殷!
鉑鎂鑼,
中日龍隊投手陳偉殷的新聞記事2008/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