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25.html

駕駛大大姓名大賞

前曾經發現一個可愛的公車司機大哥,英文名字叫Superman,我也寫了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只是,又發現一位司機大仔更適合叫Superman!

不過,他叫Marco!這位大哥選擇取一個自己喜歡的英文名字,跟原本名字沒什麼太直接的關係,這是第一種模式,就像有人喜歡叫「柯林頓」!
第二種模式是就原本的發音寫成羅馬字!第三種模式:用外號!像下圖的阿魯米大哥!超倫大哥應該也是吧!(有一次看到一位公車駕駛大哥英文名字叫 Big Bird,但沒拍到照片)其他一些大客車並不需要使用英文名字,不過也會有新的發現,像姓「東」的人,應該很少!
姓「亓」的人也不是那麼常碰到!おまけに、這是計程車運匠,姓「律」,也不多見!(叫"綠全家",是不是政治立場很清楚啊~XD)名字有趣的也有幾位,例如希望生活更有趣,所以叫「招趣」?
這個大概自我介紹大概不容易:「請問大名?」「大概...」「什麼大概?」「就大概...」「大概什麼?」「名字就是大概...」「先生,名字不能大概喔!要正確的...」「.........」哇係國寶~~~~這兩位加起來一定很健談......頂餘......,是不是長輩希望頭髮要多一點?......,不會唸!(老木?)
開開玩笑,有得罪處,非常抱歉!希望各位辛苦的駕駛大大不要生氣!祝行車順利、永遠平安!

2 則留言:

  1. 呵呵~這還蠻有趣的!有時在路上看到都來不即把他照下
    ㄟ~你的部落格是被封鎖嗎?怎麼用IE都怪怪的~

    回覆刪除
  2. saviola:
    不知道得罪誰,現在沒辦法用IE看我的部落格~
    請用firefox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