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09/09/blog-post_24.html

馬大姊才是好心沒好報!

偽基百科圖片:好心沒好報~XD
哼,好人沒好報!」變成這兩天熱門的話題,正常人都會認為這句話不妥,只有馬家姊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因為別說綠營,連藍營的立委都紛紛跳出來叫罵、修補、掩飾、圓場!要是沒問題的話,幹嘛大家反應這麼大呢?這一次,我們必須給這些藍委肯定:他們有時候是正常的!


自己的土地、人民碰到大災難,出動整個國家資源救災都會恨自己做的不夠,這不是「幫」、更不需要「好人」、「好心」,而是有人性的人的正常反應,自己要做總統,卻老是想享受權利不肯負責任,馬先生都不用等人看破你的手腳,就自己跑出來獻醜。

當然,這一次的醜,說出不能說的秘密,是馬大姊來幫忙的,本來可愛的小妹小弟向家人訴訴苦也無可厚非,可惜馬大姊愛弟心切,找機會幫忙抱怨,卻弄巧成拙的把小妹小弟的醜陋心思暴露在世人面前!

這個可麻煩了,8/16-9/13去災區46次的馬先生原來都在演戲,就像一直堅稱頭髮是真的卻被扯下假髮那樣的難堪,弄得一堆人錯愕不已!幾位藍營立委紛紛出來護主,例如林鴻池說馬大姊不應該在公開場合轉述,這樣外界會覺得「白目」,馬大姊是「大嘴巴」;廖國棟說馬大姊沒有為馬總統及災民著想;邱毅說馬大姊頭腦少根筋、是個大嘴巴!

被這些立委講大嘴巴應該是天底下最詭異的事情了,不過事情發生了,馬大姊用說謊來帶過,雖可預期但很低級!只是我認為,這些立委雖然知道馬先生又失言了,但是指責馬大姊只是更證明你們很可笑啊!有人衣不蔽體你也不用脫光幫他遮啊!馬小妹小弟隨地大小便,馬大姊很心疼的說就真的很趕來不及、藍委就義憤填膺的指責馬大姊不該把馬小妹小弟隨處便溺的事情講出來!是啦!丟臉的事不要講出來,但是既然講出來了,不忍心罵主子,也要建議他去看醫生吧!

馬大姊想為可愛的小妹小弟叫屈,卻被自己人叮個滿頭包,這也算是好人沒好報了!

我寫這篇文章也是基於好心,想提醒大家怎麼分辨好人,但假如造成馬家姊不舒服的話,我也可以鞠躬道歉,10秒鐘!

2 則留言:

  1. 你應該不用道歉,畢竟你沒有一邊吃地瓜稀飯一邊造成馬家姊妹不舒服。

    回覆刪除
  2. Tiat:
    嗯,那希望這篇文章能讓那姊妹倆舒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