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10/06/blog-post.html

國民黨菁英頭角崢嶸

五都選戰早已開打,現任的執政者應該受到嚴格的檢驗,大台南跟大高雄在政績上、選民結構上,一般認為民進黨勝選機率大,而新北市、台北市、大台中這三個國民黨執政的地方,選民結構上應是藍大於綠,可是在政績上,實在是有保持國民黨不管是流亡前、流亡後的一貫傳統!

難得的是,在保有傳統的同時,又都各有各的特色!

台北縣周縣長很鮮明的地方就是吊車尾,國民黨在新北市雖然揮刀自宮、另外推出新人選,但是毫無意外周錫瑋縣長今年又吊車尾一定會影響選情!延選一年,讓周縣長多吊了一年車尾,雖非本意,也算有始有終!台北縣民還要選國民黨嗎?

台中縣將有機會分享台中市掩蓋不住的邪惡光芒,那就是年年治安最差的神奇紀錄,假如讓胡志強繼續當下去的話!之前總是把台中治安差歸因於什麼剛好地處台灣中間、什麼中部繁華尋歡之處,我們也都會誤以為台中市真的非常複雜難管,但現在真相大白,原來台中市長可以當老大的治喪委員副主委、並哀悽的坐了一小時,然後現任、退役警官可以聚集在黑道老大的據點泡茶聊天打麻將等等,遇到黑幫尋仇紛紛就地尋找掩護、事後又先走一步!黑白交情好、遇事躲貓貓,這樣治安怎麼會好?台中還要選胡志強嗎?還順便要讓台中縣淪陷嗎?

台北市的鳥事更是罄竹難書,總結一句台北市首長的特色就是極度無能,而且有12年了!馬總統非常好心、特意留下很多爛攤讓郝市長表現,但是郝市長老是把屁股擦破皮、又老是不知道要不要把前任有痔瘡的事情說出來,這種蠢樣夠無能了吧!但是,光貓空纜車的安全問題、文湖線不斷出事的問題,就足以讓他年底哭著回家找媽媽!再選郝龍斌當市長,不是告訴別人你比郝龍斌還笨嗎?親愛的台北市民!

於是我在噗浪有感而發,請參考~~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