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10/06/blog-post_17.html

足球與巨蛋

世界杯足球賽來了,福爾摩沙人平常不熱,但是也難免會稍微關心一下,有的比賽很精采啊!一區之尊的馬先生也不例外,談到了足球。

但是一篇Nownews的報導,讓馬先生受盡了嘲笑:從建中踢到大一 總統瘋世足:「韓國體力超強」印象深刻

首先,大家覺得他唬爛,又吹噓自己會踢足球;然後有爭議的是,Nownews第一版是說「第一場韓國隊4:2贏了對手,讓他印象深刻」,有噗友有照相為證:連結!!!

把大家笑死了,不知道韓國哪時候4:2贏了對手?但是Nownews知錯能改,第二版文字改成「他在台北市長任內有一次韓國隊4比2贏了對手,令他印象深刻」!!!

我想,Nownews還是錯了,也許中國人的報導比較正確,馬先生是很愚蠢沒錯,但不是這種愚蠢方式,Nownews真的要好好檢討,不用一再證明馬跟馬迷都是笨蛋這種家喻戶曉的事情!以後跟著中國人一起抄中央社就好了,也不會更蠢!

中新網:马英九:足球起源于中国 想看决赛关注日本韩国 (全文照抄中央社--全球瘋世足 總統也想看總決賽,只不過把「總統」改成「台湾地区领导人」或是「马英九」)
...他回忆说,当年是台北市明星队与拉丁美洲使馆代表队比赛。他踢后卫,穿着钉鞋上场,不过只踢下半场,最后4比2赢了对手。不过,马英九坦言,他当年没有进球,但有帮助队友得分...
馬先生是有得罪Nownews記者嗎?4:2跟韓國沒關係,害大家在噗浪笑翻天!但是,還是有一段看不下去,還在四行倉庫打仗嗎?
...马英九也说,他高中时,高二、高三及到了大一也踢足球。他说,有一次和日本队比赛,后来下起大雨,最后2比0赢 了日本队,观看球赛的球迷也全身淋湿,大家已经分不清楚是泪水,还是雨水,感动万分...
真的嗎?踢贏日本喔?我也分不清楚是真實、還是夢幻了,感動萬分啦!那麼感動的比賽竟然沒人轉播,所以應該還是很多人想問,那馬先生到底有沒有踢過足球呢?絕對有!我認為,有就有,不要不相信的嗤之以鼻!請正在笑的人先停一下,因為要換氣,免的等一下笑死你!你看,2010年3月他就踢過:馬英九踢足球 圖瓦盧學童high翻天
而且,他說他高中踢足球,也並非無所本,中國中央電視台網站有幫他留了紀錄:馬英九當年還是個足球好手!央視資料來自中新網,而中新網是根據東森新聞做的報導!那東森新聞的消息來源是...?
假如你以為馬先生跟足球的淵源只有如此,那馬先生理應不好意思,其實,還有一段淵源,他應該更羞愧才是!1999年他當台北市長沒幾個月的時候,曾經為足球很熱血:馬英九 送出三顆巨蛋 打造台北體育城
ㄟ~~,三顆大巨蛋?奇怪,您的蛋蛋呢?馬先生!

您還要回到台北市才發現沒有適當足夠場地,還真是鈍感超人啊!那您現在有沒有發現,台北市還是沒有適當足夠的場地?所以現在的市長丟不丟臉?您丟不丟臉?台北體育城?台北市五大體育設施?怎麼您做了八年又過了四年,什麼也沒看到?還是,我們要慶幸您沒有做,不然不是弊案、就是不堪用?

您會不會踢足球根本不重要,只是您講到足球是圓的也沒人相信您了!政治路上也是一派胡言、胡說八道,能不能負起一點點政治責任呢?

所以,我還是想問馬先生,您的蛋蛋呢?

關於他的行為模式,請參考三年前的拙作:說謊達人!!!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