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10/09/blog-post_09.html

藍色焦慮下的爛招

郝龍斌市長說,現在不要想選舉的事情,重要的是把花博辦好,這真的是台北郝好笑!那你退選啊!別說選舉,連辦花博的資格都沒有,不是嗎?會有花博爭議,不就是你搞砸的嗎?明明知道是個很重要的活動,也不是不知道要選舉,從頭到尾不就是屌兒啷噹嗎?或是你真的很努力,但就是弄不好,這不就是無能嗎?從新生高價橋案到花錢博覽會,出了問題又是怎樣處理?難怪現在不要想選舉的事,因為想起來皮皮挫啊!

所以,郝市長的問題在哪裡?無能、傲慢、無心、卸責,這種人怎麼可能再讓他當台北市長呢?


做事慢吞吞、遇事打哈哈、想事腦鈍鈍,我之前叫他慢哈鈍市長還講的真好,我都忍不住想稱讚自己啊~~XD!

於是民調落後了,這嚇出了一堆藍丁,原本台北市提名小小彬也會上,現在郝小斌卻產生了危機,焦慮已經在藍營裡蔓延!許多腦袋裡只有國民黨要贏、而完全罔顧民眾生活幸福的怪咖,紛紛出來靠夭!

良知還沒完全泯滅的藍丁認為,郝龍斌實在太糟糕,投不下去,但是,蘇貞昌也不好,所以打算不投或投廢票!知道郝龍斌糟糕是有點良知,可是完全邏輯錯亂,不投蘇貞昌是給郝龍斌機會,那不就是贊成糟糕的郝龍斌繼續當台北市長嗎?這種假裝中立的人,都是貪腐、無能、卸責的國民黨的幫兇!

操弄族群很有經驗的趙少康是什麼秘書長顧問,他也出來講話了,他把台北市長選舉跟2012年總統大選綁在一起,說什麼台北市輸了、會引發骨牌效應、衝擊到馬先生2012連任之路,一方面,他真的很憂慮民進黨會拿下台北市,另一方面恐怕是要激馬英九do something!

新黨郁慕明更誇張了,竟然打出阿扁牌,他認為選蘇貞昌就是選阿扁,是啦!希望有人乖乖聽話不要選蘇貞昌,免得選到阿扁!這招還真是老招!還有說這是「是非」的問題,又是這種舉道德大旗的騙術!以前共產黨不是壞人嗎?呵呵!

最可笑的是,傳言郝龍斌落選的話,股票會跌、房地產會崩!噗!假如能救台北,就跌吧、就崩吧!準備好了的馬政府上台兩年多,台股指數差2008年阿扁還沒下台時還有一千點呢!

耳語、老招,國民黨也只會這些!問題是,完全沒觸及到核心問題!投廢票有可能郝龍斌還是當選、為了怕影響馬總統連任之路還是投郝龍斌、為了是非、為了不要讓阿扁當台北市長、還是投郝龍斌,為了怕股市房市跌還是投郝龍斌,這樣郝龍斌的無能、傲慢、無心、卸責的問題就不見了嗎?

台北市民還信這套,那中央讓新黨執政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