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10/10/blog-post_08.html

漸漸現出原形

KMT的五都候選人之中,南方二都的兩位並沒什麼好談的,然後大台中那位沒做事、台北市的那位做沒事,唯有頂替吊車瑋的朱前副院長,好像有著不錯的形象,看起來在爛泥一堆的KMT裡,似乎很不一樣。

形象有時候要靠包裝,為了選舉,出了書,說什麼政治啟蒙是許信良、高中時因為批國民黨差點被記過等等,這些大家聽聽就好,政治人物都是這樣,有一天我從政,我也許會寫我的政治啟蒙是蔣介石(誰聽的懂許信良蔣介石在說什麼?)、高中時因為批共產黨差點被匪諜暗殺這樣的情節。

看似溫和,其實也不是沒個性,例如他知道台灣學生英文程度不如日韓學生時,他認為是奇恥大辱;我也覺得很奇怪,有優秀的NYU博士在,怎麼大家的英文程度還提升不了?一個行政院副院長罵罵之後又做了什麼?然後他也會開砲:「用很譁眾取寵、或一些年輕人很膚淺的方式去爭取選票是沒有意義的,有些人說我也來FACEBOOK一下、來噗浪一下....」!對手、年輕人、FACEBOOK、噗浪通通被罵了,希望朱立倫先生能把這麼光榮的歷史永久紀錄在自己的FACEBOOK上面。

有沒有很不一樣?其實不僅非常普通,甚至怪怪的啊!難怪夫人反對他從政,因為遲早被看破手腳啊!年輕、形象清新要幹嘛?年輕會過去,清新要維持吧!目前為止,可以被討論的就是桃園縣長任內的表現,可是他竟然在人家質疑棒球場的設計時,叫人家不要討論過去的事,討論他的施政就變成抹黑、沒格,怎麼這麼凶狠呢?媒體不是給很高的縣長評價嗎?招商很行嗎?稅收大躍進不是嗎?這些都是過去的事吧!一副只能說好不能說壞的樣子,那對手選什麼?還是第一次聽到政績不能受檢驗的,那向你投降好了!

光去年縣市長選舉KMT敢說出來的選舉補助經費就高達3.5億,今年這麼重要的五都選舉不加碼就奇怪了,可是朱副院長竟然說KMT經濟拮据,令人噴飯!往好的方向想,他純粹是不知足,不知道其他政黨都快啃指甲充飢了!往壞的方向想,是不是想營造很辛苦的假像?心機很重啊!享用不公不義的KMT黨產還賣乖,什麼嘴臉?

我只能說,他那種威權、不懂民主的本質快要現出原形!化粧前的素顏,應該是很恐怖的,可以參加鑽石夜總會的變臉單元

相關閱讀:
慕容理深,朱立倫的桃園國際棒球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