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10/10/blog-post_11.html

缺什麼就諮詢什麼

號稱什麼都準備好了的馬政府團隊,一上台發現自己的無能並非傳言,尤其經濟搞的亂七八糟,經濟總設計師不知道幹什麼去了,於是,在2008/9/18趕緊於總統府內成立了「財經諮詢小組」,由蕭萬長擔任著急召集人,把經濟總設計師再拿來廢物利用。

我們來看看,過了兩年多,他們做了什麼?

很好,做了五件事!不過沒關係,我們可以了解要求馬政府懂經濟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基本上,馬政府就是對於不懂不會不具備的東西,就會在總統府內成立一個單位來因應!這也不是什麼奮發向上或是為國為民,純粹就是假裝有重視、虛應故事!

那還有什麼東西是馬政府不懂不會不具備,然後又要假裝重視、又可以廢物利用的呢?在所謂的中華民國99年國慶演說裡,馬先生提到,要在總統府成立「人權諮詢委員會」,由蕭萬長擔任召集人---馬宣示:總統府成立人權諮委會

下次應該在總統府成立廉恥諮詢委員會,看誰最廢物誰當召集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