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http://pomeloblog.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11.html

馬的是什麼團隊?

古時候很恐怖,皇帝動不動誅人家九族,其中最出名、最殘虐的就是明成祖朱棣滅了方孝孺十族,除了親戚以外,連方孝孺的好友、學生全殺了,總共873人,殺了7天才殺完。
殺人放火、強盜強姦也不至於到這種地步,方孝孺就是政治上犯了忌,野蠻民族的做法就是把跟你有關的殺的一乾二淨,除了洩恨之外,也防反撲。
2011/12/3總統候選人辯論會,馬先生:「...站在妳身後的許多人,都是陳水扁的團隊...」(為忙碌人製作的「馬總統演講」)
2011/12/17總統候選人辯論會,馬先生:「...身邊都是前總統陳水扁團隊,讓人要不看到都不行... 」(雙英舌戰又是扁 宋:人民累了)
2011/12/30總統候選人政見會,馬先生: ...陳水扁人馬都回來了,就圍繞在蔡主席身邊...」(馬打清廉牌 批扁團隊又回來了)
2012/1/10馬不知書,馬先生:「 ...蔡主席最近的作風,是不是似曾相識?是不是像極了當年的陳總統 ...」(馬臉書PO文 小英越來越像陳水扁了)

現代的中國人仍然延續古支那的邏輯,凡是與陳水扁有關的,通通打成同族,馬政府上台之後,展開政治追殺,現在搞的好像是曾經在扁政府服務過的人都變成是罪惡。

馬政府提不出政績,只能不斷靠消費陳水扁來凝聚藍營的向心力,只能靠不斷點燃仇恨來持續打擊民進黨,對於財政敗壞、國政腐壞、法政崩壞的現狀,還在以清廉的假象掩蓋。

問題是,這樣的邏輯對嗎?我想請問,馬政府團隊是什麼團隊?曾經辱罵過的黑金團隊?蔣經國的特務團隊?還是蔣介石的獨裁殺人團隊?馬先生又曾經是誰的團隊?馬先生又曾經是誰的人馬、圍繞在誰的身邊?而馬先生祖國的共產黨政府那群人又是什麼樣的團隊?

馬先生對於曾經取代國民黨政權的本土政權抹黑不遺餘力,執政將近四年仍然意圖以攻擊「前朝」來騙取認同,不知道其格局、格調在哪裡?

講話可以這麼惡毒,那我們只好也認為馬先生也曾是黑金、特務、獨裁團隊,而他現在的團隊,就是人權倒退、主權喪失、經濟衰敗的團隊!而他使用特別費、國務機要費的方式,加上大幅舉債、一年花十六億做政府廣告、馬友友集團包山包海的情況看來,馬團隊才是如假包換的貪腐團隊!

總統辯論會、總統政見會這樣的場合,不曉得什麼是得體,不僅總統失格、更是人間失格!

1 則留言: